1063062604.jpg  

相片來源:艾怡良無名

 

Je déteste Eve Ai!!

我真的好氣艾怡良

她讓我快要變成一個言而無信的人

她讓我想抵制不看超五的心開始動搖

她讓我有可能為她寫感想文

她讓我這個對節目失望的人

在烏煙瘴氣之中 看到一線曙光

煩請她日後手下留情一點

唱得不盡理想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輕鬆挑著看了....

也煩請她盡情做自己 散發自信 享受舞台

哪怕這條路不會人見人愛

也可以盡情擺動著音符

讓喜歡的 更喜歡

無感的 繼續無感......

 

好想大聲呼喊妳的名字 為妳喝采

卻擔心一時不慎 出口成「ㄗㄤ」

是艾怡良 還是暗陰陽

就看妳了.....

 

P.S.比賽比到一半 有些影片就已遭到刪除了

有鑑於此 已全部換上HQ畫質純演唱版本

這些影片皆為非公開影片 請勿隨意在公共論壇上分享

 (須要輸入密碼才能登入的論壇則不在此限)

  謝謝您的配合!!


超一踢館時期:

Nothing Compares to you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被吸住了

 

原唱:Sinead O'Connor版

   順子版

艾怡良賽後感想

 

一個人睡

 

原唱:Rachael Yamagata版- Be be your love

   莫文蔚版

艾怡良賽後感想

 

超五時期

What is it about Men?

 

原唱:Amy Winehouse版


給自己的歌

 

原唱:李宗盛版(幻想會有林憶蓮詮釋的版本


Mercy

41181_435705928863_738803863_4923647_5581081_n.jpg 

 

看完這場表演 我的個人信用評等又要持續下修了

想多看論壇一些對她吹毛求疵的批評

也許這樣可以讓我對她沒有想法吧

 

原唱:Duffy版

   艾怡良2011高雄燈會版

 

討厭

36067_159261930767825_100000520561886_408396_5515341_n.jpg 

 

哈哈 燙金開始剝落了  一開始竟然唱錯歌詞 

一路下滑的信評 本週得以微幅上升

détester 這個字正好就是討厭的意思 但還是很不爭氣地adorer這首歌 

真是討厭這種愛恨交織 口嫌體正直的心情啊

 

原唱:芮恩版


歌詞還蠻貼切的 順便貼過來

討厭

作詞:羅健明 作曲:林倛玉

*討厭愛上了你 被否定我存在意義
 事事遷就你 悶死我自己 太虛情假意
 討厭愛上了你 要我苦苦壓抑委屈
 為了在一起 裝著不在意 這太沒骨氣(我乾脆放棄)*

#半夜我又失眠 聽著DJ放的爛音樂
 像在嘲笑我 最近的戀愛不順利
 寂寞的兩點半 決定上網尋找一點Fun
 對誰管他什麼名或姓(管他是誰) 

 總比跟你好談

 今天星期幾 冷戰還繼續 
 全因為是你說過 愛情是消遣品
 我在你哪裡 眼底或心裡 
 這麼多的不安定 愛怎麼繼續#

REPEAT(*)(#)#

愛走不下去 I can't feel your love. I can't feel it. 
討厭這樣的愛 別想我會讓你傷害 我先甩掉你

 

Fighter

 

哈哈  繼續出槌 繼續抵制 繼續天才衝衝衝

Anyway, Go Go Fighter! Fight!! Fighting!!!

 

原唱:Christina Aguilera版 

 

對愛渴望

69872_480167080961_698975961_7006883_4056730_n.jpg  

 


原唱:楊宗緯版

     蔡健雅版

 

I Got Trouble

 

首次為艾抗辯:

有兩句話可以形容鄉民的反應
「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
「各為其主 各花入各眼 誰也沒比誰高尚有品味」
當初預言似的那句「喜歡的更喜歡 無感的繼續無感」還真是一語成讖

再附一句好了 很多時候都是「你爽就好」
你愛聽 別人不愛聽 你爽就好!!
別人愛聽 你不愛聽 你爽就好!!
會開始不爽就是你想將「自己的爽」建築在「別人的不爽」上 反之亦然
有可能被說服 也有可能最後只是淪為互噴口水的無意義爭論上
恩 低調潛水才是王道:)

 

原唱:Christina Aguilera版 

 

香水

 

 

原唱:謝霆峰版

   陳珊妮版


艾在臉書自問自答:做自己很難嗎?不難!

看不下去的我回了:

我喜歡你being yourself !

希望你不要陷入父子騎驢的困境當中。

我也對論壇對你的批評感到很不解 也隱忍很久了。

覺得他們是一種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心態來批評你。

本來覺得你很酷 很自我 應該不會被他們給拌住的。

不過也許你所遭遇的壓力比想像中還要大....

希望你可以抱持歌唱的初衷 相信你只要平常心沈著應賽 一定會實現你的夢想的。

名次.....看你的學長姐也知道,那不完全重要(說不重要也是騙人的 前三名有獎金)

重要是你如何贏得更多人的肯定 打動更多人 那不是配合、扭曲、媚俗就可以解決的。

不想太多 只要無愧於心 相信你的比賽自然精彩。

呼 講完了 繼續低調潛水去;)

一個對你又愛又恨的支持者留

All that Jazz

 

 

原唱:Catherine Zeta Jones版

 

Day and Night

 

好故意的愛的抱抱

I know you can do it well!!

 

原唱:蔡健雅版

 

Naughty Girl

 

IE2.0:Naughty girl 

在我眼裡 妳早就是10.0了

不過我是Chrome&Safari的愛用者就是

 

原唱:Beyoncé版 (演唱會版

 

我變了

 

 

原唱:陶晶瑩版

   艾怡良早期演繹版本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er song

Killing me quickly with his song

 

原唱:Lori Lieberman版

   Roberta Flack版

 

Cry Baby

 

 

原唱:Janis Joplin版

 

Against All Odds

 

王治平:艾怡良你玩真的!

我從來沒覺得她玩假的!!

獅子搏兔 猶全力以赴

 

原唱:Phil Collins版

   Mariah Carey版

   Mariah Carey feat. Westlife版

 

堅固柔情

 

不得不佩服陳珊妮真的很會開歌
這首歌很適合她來詮釋 也符合她的若干心境
外表看似無堅不摧 卻也柔情小女人的一面
開得好 也唱得好


原唱:羅紘武版

   Lisa版

 

只愛高跟鞋

好喜歡這段抒發自我真實想法的自白:

「Sometimes I really don't get in on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

How could you keep on keep on keep on.... 你們怎麼可以一直

Picking my style cause I'm good at it? 挑剔我的風格 只因為這是我強項? 

And I just gotta tell you right now little baby 我現在只想告訴你 小寶貝

I can do blues in every way if I want 只要我想的話 我可以用各種方法唱藍調」

 

加油!! 我喜歡你 being yourself!!

 

原唱:張惠妹版

口白改編出處:Christina Aquilera-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

 

秋意濃

 

原唱:張學友版(國)

   張學友版-李香蘭(粵)

   玉置浩二版-行かないで(日)

 

色誡

 

原唱:王菲版(國、粵)

 

You Oughta Know

 

原唱:Alanis Morissette版

 

盛夏光年

 

原唱:五月天阿信版

 

思念親像一條河

 

現在艾小姐對我而言 怎麼唱都對了!!
哪怕這首歌不適合她 
哪怕她的台語咬字聽起來很囧
哪怕她近日PK成績不理想
對我而言都無所謂了
反正她唱太好 也會有人質疑評審抬轎、造神
(我感受到的卻恰恰相反)
我很欣賞她勇於突破做自己 盡情享受舞台的自在感覺
這正是我當初期待可以在她身上看到的層次
而她也沒讓我失望(有沒有把歌唱好倒在其次)

當初埋怨為了她 又多看這個不優質的節目一屆
算算日子也快結束了
我會繼續抱持著愉悅的期待心情
欣賞她每個禮拜所用心準備的演出
雖然內心也不免嘀咕「這該往生的愛」XDD

原唱:伍佰版

 

I Try

 

煩請揚州十日、嘉定三屠至4/9號吧XDD

原唱:Macy Gray版

 

Whenever, Wherever

 

鴕鳥女王大屠殺

 

原唱:Shakira版

 

孤單 Tequila

 


原唱:張惠妹版

   張雨生版(早已習慣)

 

I Surrender

 

I surrendered....

 

原唱:Celine Dion版

 

Someone like you

 


原唱:Adele版

 

我恨我愛寶龍XD

 

Son of a Precher Man

 

原唱:Dusty Springfield版

     Joss Stone版

 

Bad Boy+Sexbomb

 

 

原唱:張惠妹版Tom Jones版


I believe I Can Fly

 

為山九仞.....

 

原唱:R. Kelly版

     Yolanda Adams版

 

Don't Stop the Music

藍調女王與靈魂歌姬的結合

 

原唱:Rihanna版

 

完娛相關報導:

20100830-重點選手艾怡良 天生嗓音超有特色

20100920-23歲艾怡良天賦異稟 歌聲魅力無法擋

20100920-超五點將錄

20100927-艾怡良天賦異稟 打敗對手沒話說

超五藍調女王-艾怡良

20101011-艾怡良唱功真的棒 超五難有敵手?!

完娛放棄超偶了?!連續兩個禮拜沒有超偶事件簿了!!
我一方面樂得輕鬆 一方面感到悵然若失
習慣真是一個壞習慣啊

20101206-艾怡良很會唱 只是愛唱冷門歌

20101213-艾怡良選歌較冷門 但表現仍是沒話說

20101227-艾怡良真的很會唱 表現依舊超水準

超級偶像五 三月主打星-艾怡良

20110318 完全娛樂-超五六強出爐 誰最有機會奪冠?!

20110324 完全娛樂-超偶上型男宣傳 傳簡訊支持可望獲房車

20110402 完全娛樂-終極魔王挑戰 超五狀況連連

20110409 完全娛樂-艾怡良太會唱 得到「藍調女王」的封號

20110409 完全娛樂-超五總決賽將登場 五強比運氣奪冠

 

2011年4月期7-Watch雜誌報導:

  Eve艾怡良-展現不凡歌唱實力 贏得藍調女王封號

  從學校畢業後,一頭栽進公關公司上班的艾怡良,寫了一年多的廣告文案後,發現內心還存有歌唱的夢想,於是離開公關公司,往歌唱之路前進。艾怡良說:「我的個性很極端,要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最完美,不然就不要做;所以我到餐廳去駐唱,同時間也報名超級偶像的徵選,讓自己可以隨時都處於備戰的狀態!」對於駐唱這件事,艾怡良有苦水似的接著說:「其實我在餐廳駐唱跟參加超偶比賽,是同一時間發生的,很多人都以為我已經駐唱好幾年了,還出來跟新人搶飯碗!我每天花比一般駐唱歌手多三倍的時間在練習上,希望可以用最少的時間趕上他們的表演水準,後來我做到了,但卻被謠傳說,我早就是駐唱歌手了!」

  進棚拍照的隔日,就是超偶要選出前五強的關卡,喉嚨有點不舒服的艾怡良在採訪時,一直擔心彩排的狀況,艾怡良自嘲說,已經斷了後路,也只能一直往前衝!

  談到旅遊,艾怡良表示:「不要看我的外表好像很豪放愛玩,其實私底下我都一個人開車到北海岸的露天咖啡廳去,點杯飲料,就坐在那安靜的看書,看累了,就到沙灘上去散步!只有享受一個人的安靜時光,我才能徹底的放鬆!」接著艾怡良還分享自己常跟友人到烏來或陽明山中去泡湯,她說:「烏來跟陽金公路中的溫泉比較有大自然的氛圍,而且我們一定是要泡大眾池,然後一邊敷臉,一邊跟姊妹聊八卦,整個就很放鬆舒適,而且有溫泉的天然蒸氣,敷臉後皮膚滑溜的不得了!」

 

待續.......

 

認得出來他是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