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終於還是把交友檔案給關閉
這圈子就是這樣 這裡更不能免俗 傷心過頭只有離開

究竟什麼樣的人才算懂愛呢?
是無怨無悔地付出到自己無法負荷的那一刻
抑或是理性地感受並回應所得到的愛呢?

其實這答案沒人說得準吧!

我只會判斷誰不懂愛 而對於懂愛的人 總是加倍心疼與不捨

雖然他未必跟我在這方面有所交集

我也很慶幸 我對於愛的看法能夠比他人寬廣些

更何況我有一個臨走之前想留下的一份大愛
暗自祝禱希望能有實現的一天

不論如何 我尊重他的作法

畢竟我也經歷過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 所以我可以理解
但希望平復期能夠短些

畢竟人生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愛情只是其中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