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 一直有份期待 期待一種愛的感覺
 聽似抽象 我卻知道如何才是具體

可惜 這種感覺 一直無法 很明白的表達出來 只好埋在心中
藉由忙碌 壓力 企圖忘卻這份期待

不過 當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電腦前 空轉的腦 暫時獲得抒解、休息之時
這種情緒再度蔓延開來

想讓一切順其自然 不干涉 不強求 不妄想
但我真的可以如此恰如其份得對待自己嗎?

我也不知道
但目前為止 還算維持在一種和諧的境地當中 
謙忍辭讓畫出一條護城河

即使距離非我所願 但和諧畢竟是一個不壞的答案
至少給彼此空間 也留一條後路

若能在和諧當中 有些許的粗野不尊重
卻是我內心深處渴望的那種 那就好了

時間會幫我做解答的
活在當下 若無法事事順己意
就把焦距調遠 放眼未來吧!!!

兩年後的我 想必會讓我忘記過往的種種不順遂
而讓自己的光芒一天比一天耀眼~~

期待自己像情定大飯店的申東賢
不愛則已 一愛就要手到擒來 一愛就是一生摯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