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要搭配張芸京的詐騙集團一起觀看 便能發現這首歌有趣貼切之處)


今天下午上完課之後 去領獎學金 手頭又稍稍充裕起來
不過短期內沒什麼想買想投資的 就賺個幾天的利息吧

回到台北時 臨時接到一通沒有顯示來電的電話
一接就有人跟我哭「我出事了」
以前我媽老接到有些「聲線」酷似我的人來跟我媽求
只有第一次被嚇到 後來都是抱持看笑話的方式來應對

我第一次接到 本想跟他攀談幾句的
不過剛好手機沒電作罷 之前還收到「高雄」地檢署的詐騙電話

感覺越來越難以信任別人了
應該說信任之前 要問問自己是否具有高度的判斷能力再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