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苦短 想約個人出來見面 總是缺乏機緣

上上網 跟朋友見見面 轉眼又到了收假的日子

 

去年這樣度過 有些遺憾卻不失望

今年如果還是這個樣子 叫我情何以堪啊?

 

有人問我上網是來找什麼的? 我很難給予確切的答覆

找愛情? 找BF? 找慰藉? 我只能說我是找聊天的

沒錯 有時日子的確無聊苦悶到這個地步 平時話少不代表不想說話

即使是空乏的內容 無聊的笑話 卻也在互動之中找到了趣味

 

我要的是什麼 我想我心裡清楚 只是說出來就失去了意義了

當你問出這句話的同時 我想在我心中你也失去了意義了

 

如果答案得要是 熊/猴 BF/ONS 0/1 哥/弟 C/陽光/壯之類的話

那我的規避問題 也同時給了答案 不是嗎?

很多人聽到這樣的答案就很現實的離去

我想 這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也不是我想找的人吧!

來意越明顯 對白反而越模糊

人和人之間何時才能簡單不作偽的應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