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課遲到來不及買早餐
下課正要去買時 她突然送我一個小蛋糕
我突然才意識到 她還記得我生日啊
當時我的反應還真呆說


小巴:
去年我的生日真的很謝謝你!

而且一年的韓文課,上課幫我打Pass,考前還幫我做講義,

多虧有你在,不然我想我應該早落跑了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老師會注意到我,是因為老師太喜歡你了啦XD

二年的研究所生活已經過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要拼論文了呢!
雖然金牛的老馬難搞(她的指導教授),想來你老闆也蠻龜的 

だから一緒頑張ろうね

就是喜歡이변헌(按 李秉憲)민자!!

有時候覺得我是個不好色的禽獸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