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旅遊類的書:前進杜拜 芬蘭驚豔

這兩個地方都有共同的特色

 地小資源普普 卻努力打造專屬的特色
 

(雖說杜拜有石油 芬蘭有森林
但他們不長期依賴這些天然資源發展經濟)

 與其他國家有所區別 積極發展觀光產業

他們都成功了 我們呢?

不想讓自己視野還停留在葡人Formosa的讚嘆而自欺欺人

台灣有多美?有多不美?

用雙腳雙眼 真實的心去領略便能得知 不須我來置喙

不過我期盼日後也能為這裡盡份心力

 雖然我叛逃出國遊玩的可能性相當高
 

 

求知識於世界 是我的基本概念

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當中 是我樂此不疲的追求

希望一切可以更加美好
想而優則做

杜拜這本給高人 芬蘭給阿龍 生日禮物都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