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

時光飛逝 轉眼間明天就要結訓了!

至於往後日子會如何? 我會努力建構與面對!

對了 提筆給你時 還是得像你說聲生日快樂!

記得第一年時 我們剛認識 我吵著要幫你慶生!

可惜太遠了!

去年 你有一群好友陪伴 對於我的心意 你以心領面對!

今夜你將和研究所死黨過還是牌友慶生?

不管如何 都祝福你有個快樂難忘的一晚!

五月開始 我就記得5/19這天 終於到了今天 我想了又想!

好像給你點不同的驚喜!

不過礙於現狀 我只好選擇最簡單的方式替你慶祝!

傳通簡訊聊表心意! 祝福你生日快樂 平安幸福 心想事成!


FROM 你一個普通的朋友 Kenny


......

Hi:

你簡訊不知道什麼時候傳的 我手機因為沒電 所以晚上都沒有開機

剛剛開機才發現你傳的一堆簡訊 大概有六七封吧

雖然有點不太清楚 不過我大致上可以了解你的意思 以及那個誠摯的祝福

我十八號 跟我研究所同學一起去唱歌 那天氣氛很HIGH 大家都很盡興

我有點小遺憾 因為我點的歌有一大半都沒有出來 比我早點晚點的很多都出來

唉 我只能說他們沒有耳福啦

呵呵 我印象中我點的歌有出來的 大概都想得出來吧

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黎天王的也好

光良的童話 張學友的不老的傳說 大致上就這樣吧

有點想唱沒出來的 有張學友的愛是永恆

黎天王的心在跳 愛比我重要 從今開始

光良的朋友首日封 握你的手 如果你還愛我 黃品源的雨衣

韓國歌方面有冬季戀歌裡面的MY Memory 火花主題曲

這些都是有偷偷練過的 呵呵

不過我也一切隨緣啦 雖然不免感到可惜.....

 

最近我的異性緣特強

三不五時就被傳跟某某女生在一起 有點不勝其擾

不過那些女生倒還蠻理性的啦

我也對八卦懶得去理會 就淡然處之囉

那天生日 有一個女生要跟我合唱

剛好是最後一首 我的童話出來了

她聽我唱第一句 身體震動了一下

之後大部分時間她都聽我在唱歌

其中我還跟她拍親蜜版的合照

她還作勢要我抱她 我還真的給她抱個滿懷 她嚇了一跳

不過整體而言 氣氛還是很融洽啦

大家開心就好 我努力逗大家開心呢:)


隔天中午 我跟我研究所同學一起去吃飯

其中就有一個女生就問我喜歡哪一類型的女生?

我有點被嚇到 我隔了很久才回答 

我喜歡有氣質的女生 這應該不是謊言吧?

下午去所辦打工 遇到學姐

她看到法文系的所辦小姐出來 她就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沒有 她就想幫我介紹 我用日文跟她聊了很多

我大致跟她說 我喜歡有氣質的女生

不過我現在對於談戀愛這檔事沒什麼興趣 

我覺得一個人生活也很不錯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愜意自在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甜蜜跟負擔

她聽我說完也無言了....


晚上我跟我那些牌友吃飯打牌

大家都窮 所以就簡單吃頓飯 沒有像以往大肆慶祝

不過這樣也很好啦 心意到就好了 也不用太刻意


剛剛收到你的簡訊 我還是覺得很窩心

前一陣子 我覺得你好像變了一個人

之前都會主動找我聊天

最近卻很少跟我打招呼 即使打招呼 也只有簡單的應對

我也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如果是一種領悟的話 那我想這也許也是好的情況

很多事情 以往都說過了

今天我是很單純地表達我的一種感謝之意 我收到了

而且我覺得很開心 也很感動

我也希望你往後的日子 可以好好地完成這段軍旅生活


我自己呢 聊一下近況吧

我前一陣子 在找資料並想辦法定論文題目

不過也許不是很完備 所以還沒有定出來

有些書要去日本買 所以暑假大概就是看這些書吧

最近則在忙期末報告

期末報告已經夠忙了 還多了我們所長給我們要找的資料 更是煩上加煩

所以在這節骨眼 問我想不想交女朋友真是給他......


夏天快到了 暑假我想繼續加強自己的日文能力 想著重會話跟寫作方面

有機會我也想去學韓文 還有游泳 還有找看看有沒有不錯的工讀機會

現在跟以往不同了 時間不夠用 可能沒辦法像去年跟前年一樣出賣勞力

現在只能做 時薪高工時短的工作 看看囉 這是可遇不可求的


暑假也不得閒 不過也算是可以暫時有喘息的機會啦

至少可以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不過比較遺憾的事 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我同學了 我挺無聊的

人家明明不是 還喜歡人家

還渴求那微乎其微的機會 不過至少我跟他在一起挺開心的

而且也沒有什麼風花雪月啦

有的只是一起吃飯 一起上課 一起看書 相互幫忙的簡單

想要維繫這種簡單 不因為自己過份的貪求而使得友誼變質

就是我極力調整 自我約束的工作了

其中也不免患得患失 不免對對方 有期待 有渴望

但我也只有想辦法平衡了

平衡自己內心的起伏 平衡彼此 不讓他感到厭惡反感


唉 反正一切無法強求

我只願可以留住一份美好

擁有不見得一定美好 

失去或是求之未得 也不該讓人痛不欲生

好好秉持自己的良知良能 

義之所趨 心之所往 大概就這樣吧

 

未來的事情就交給未來決定吧

當下是讓彼此相互提升

相互對對方有好的感覺 這樣就好了

不過也時常吵架拌嘴啦

呵呵 看他咬牙切齒

擺樸克臉瞪我的機車表情真是超級可愛的 嘻嘻^_^


總之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心想事成

今年沒吃蛋糕 所以也沒許願

你是第一個聽到我今年願望的人喔

第一 我希望大家論文都可以順利完成 準時畢業

第二 我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第三 一般是不能說的 所以我也不方便透露

不過說不定你知道呢?


最後 還是很謝謝你的用心

你還記得這一天是我的生日 其實我也都記得

所以別人才說我體貼用心咩^_^


時候不早了 我也該去睡覺了

一大早還有別的事情要忙呢 希望報告可以趕快完成

最近睡眠不足 就是在煩這些零零總總的事情

希望早日雨過天晴囉


巴斯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