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極短篇小說半真半假
現在看起來覺得很矯情 不過總是一種記錄就是了
我也在過程之中得到些許的成長 與吸收了部分的教訓
算是兩好三壞吧(笑)

表達愛的方式有千百種 請各位幫我分析一下
痛罵一也算愛的表現??
 
先介紹一下出場主角
 
1.我室友
2.A同學
3.B同學
4.
 
我們四個都是同班同學 有活動時都是一起參與說 可以說是相當要好
我們最常做的則是互相吐槽  無槽不吐  一直過著快快樂樂的生活
快樂的生活之所以持續下去 也許因大家都是"哥們"! (請注意這句話) 
一旦友情中出現了感情 穩若磐石的情誼卻出現了裂痕
誰是造成此局面的兇手呢???還是細說從頭!!
 
有一天 我室友和A同學在網路上TALK
內容涉及到B同學的私事 所以我室友千叮嚀萬囑咐 要A同學不要洩漏出去
結果正如大家所期待的 A同學衝過去問B同學 使得B同學對我室友不諒解
而我室友對A同學不諒解  開心四人組 曾幾何時一個個形單影隻
其中並不是沒有努力過 我室友 A同學 B同學 三個人不斷地TALK 講電話
想要消弭存在於心中的誤會 但事與願違 聊著聊著 B同學對我室友是越來越生氣
卻要我室友不要生A同學的氣 (很矛盾) A同學看到我室友上站即立刻下線
我室友試著向B同學解釋 但B同學卻把話講得更模糊 而且莫名其妙的生起悶氣
其實平常很開朗的 所以的反應告訴我們 的生氣了
所以B同學就很煩 煩他們三人之間的事情
其實如果我是 根本不會發生這種事的 但我還是當上了事件的主角
 
我 在嘻笑中 在多次的出遊中 不知不覺滋長了我對B同學的愛
之前有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我常常在螢光幕中   道出我的心事與分享
結果這件事使我捲進了他們的渦當中
心煩的 根本不想和我說話 一句句塘塞的話語 梗住了我的心
 我一次次地忍 一次次地想要去釋懷
但火山還是爆發了 怒濤還是決堤了
我誠心誠意的邀去唱歌 想要一訴款曲 ......
斬釘截鐵的拒......
一句社團有事 就輕易的打發了
說有事  那就當作她真的有事!!!
奈何紙包不住火 在和我室友的TALK
要和別人去唱歌 就是不和我們去
也許是我的太在乎了 我竟然打到寢室去 狠狠的罵了
我說:「 天下的女孩這一個又算了什 !!!
從來愛之深 責之切 從來不用在看來壯烈 其實膚淺的愛情之中
我卻說了 我卻做了........... 
完了二字 盪在心裡 手足無措又能挽回什?
我想我和是不可能了 能了解我反常的心理中所包藏的愛意????
汗涔淚潸 能融化她嗎 能穿透的心防??
我想 我願 ???.......
 
找不到伴 我和我的室友兩個人去唱歌
歌能寓情 歌能言志 我點了"誰說我不在乎"一曲
重重的高音 逼迫我的喉 吶喊 嘶吼
聲淚俱下 唱草木含悲
隆隆的喇叭 灌注我的耳 沉迷 陶醉
聽的心酸苦楚 聽的餘音繞樑
 
我同學說在世界的彼端暗自哭泣 我又何嘗歡乍現呢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忘了點 我又何嘗不想安慰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如我 張開雙手以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的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點播本中會沒這首歌呢??
 
我的心碎成一片片 使我變得很多心
拾起殘缺的碎片 不知何時才能再次成一顆心呢??
 
我會和擦身而過 只說一句哈囉
 
我們還是好朋友!!
 
昔日斑駁的榕樹 昔日乘涼的所在 泛起了幾片的落葉
四時的運轉 能否讓過去重頭來過?
今朝枯稿的殘連 今朝幽思的所 飄蕩了一團的浮萍
生命的輪迴 能否讓愛苗重新生長?
 

的心有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