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陷下去了 這感覺不該這時出現的
禮拜一要去找老師 下禮拜天要考試 財務分析的內容像看天書般
蠟燭兩頭燒了 沒想到心頭那把火燃燒得更是暢旺!!

我不想再喜歡直了

真的真的 我不後悔喜歡過他們

但我也應該有段正常的感情
只是現在時機不對

不過天曉得呢? 也許他也是呢!

不做白日夢 想辦法讓自己保持清醒 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
想辦法斷絕不該有的想念 短時間不太想上MSN 想保持離線狀態

下午補眠到六點 昏昏欲睡 但其實我知道我幾乎沒睡
戀愛的感覺以及心情怎麼到我身上就變得走味呢?
雖然我知道我會表現得好

但我應該堅持到底吧

我想用半年換半生的歡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