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學期成績了


韓文99 謝謝老師 我會繼續加油的 呵呵

經濟學 期末考
94 總成績93 High 下學期再接再厲啊:D

美國與東亞經濟
96 真是愧對這個分數啊!

投了兩家報紙 都沒見報 偏偏老師一直要我投

字數還刪了一半 很多句子都變得奇怪

其他跟日本有關的都
80幾 隨便他了 
有點洩氣 失去當時修課的初衷 
如果八年前想念的政大日文也是這般考試 沒上也不遺憾了

最近常碰英文 也當我外甥英文家教快半年
可以慢慢跟這個讓我失落五年的東西和解了
只希望別再說些我不想聽到話啦
像是學日文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沒什麼展望與出息

我想這兩年我已經證明這些想法的謬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