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 最具吸引力的窮小子星座(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雙子 雙子男鬼點子很多,即使他是個窮小子,但是他仍然能夠想出許多別出心裁的點子討女生歡心,而且雙子男以體貼取勝,非常清楚要怎樣體貼異性,再加上舌燦蓮花,哄起女生來絕對會讓對方心花怒放,因此即使再窮對異性的吸引力都不減。

第二名:金牛 金牛男往往長相都不俗,而且又聰明有才氣,再加上個性務實的他會為了擺脫窮困而努力工作賺錢,只要有眼光的人都可以清楚看出他未來潛力無窮,所以他即使是窮小子對異性還是深具吸引力。

我太陽在金牛 金星在雙子
看來安貧樂道 安步當車 也未必是壞事啊

若干年前 曾經邂逅 相識 相伴
最後嫌我窮 而離去的那位
因為很久沒聯絡了 也不知道他活得如何
不過我相信 那年你看到的我 跟現在的我應該截然不同吧
雖然還是差不多的窮

換個角度想想 也該謝謝你的現實與絕情
讓我可以全神專注於我所企圖達成的目標

希望你找到個好看 威猛 多金的人吧
我對你 沒什麼好說的 本人既不吃回頭草 也瞧不起前倨後恭的人

怎麼越寫越咬牙切齒勒 明明看到是很爽的消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