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以前高中同學家拜年。


我跟他們家蠻有淵源的,所以幾乎每一年都會去拜年,只是以前去土城,後來他們搬去基隆,越般越遠。
每次去他們家都可以吃並拿到泡菜,今天他媽媽還很興奮地敎我怎麼做一份"健康又美味的"泡菜。

不過比較尷尬的就是提到體重跟感情的事啦,他姐一看到我就說我跟以往一樣還是那麼瘦,他們每次都開玩笑要我去他們家住幾個月,想負責把我養肥,若能這樣就好啦!

至於感情的問題,去年他媽媽就開玩笑說如果今年沒帶女朋友去就不讓我吃飯,果然今年又問,我只好半真半假地說:「目前算沒有吧」
至於有沒有,好好發揮想像力吧。


今天是月底,賞味停損期已到,所以不會再對某人盡棉薄的努力了,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