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領新的身分證 終於擺脫以往醜怪的造型了

下午上韓國與東北亞局勢
遇到許多上學期修共同科的同學
看來這堂課不寂寞了

不過老師竟然說我長得像李秉憲
我直接跟老師說我討厭他!!
為何? 因為每次我跟我周遭的女性親友說趙寅成跟裴勇俊有多優 有多帥時
她們總是跟我說:「我比較喜歡李秉憲耶」
WHY?「因為看起來比較Man 有男子氣概」

所以我跟憲哥樑子結大了!!
不過看得出來老師蠻欣賞我的 好好加油吧


回到家看預錄的巴黎戀人 邊看邊碎碎念講法文 體驗法式浪漫
前有巴黎戀人 後有鐘樓怪人 今年的三月很法國唷

希望有一天 也能帶所愛的人遊遍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