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韓文課,老師要我們造句,
뭐니뭐니해도 ~/ 최고야 不管怎麼說 ~~是最重要的

老師又拿我當第一個造句的對象
我想了一下 回答사랑(愛情
脫口而出才感覺尷尬
雖然是實情 不過我同學她好像沒感覺 ~~

其他人回答朋友 家人 牛奶 咖啡?!
我在旁邊欣賞其他同學的創意 一邊想著這幾天的事

最近桃花好像還蠻旺的
我謝謝他們的青睞
不過我的想法跟立場依舊
我對自己以及未來的期許也不變

雖然我還是會被別人念
也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不過畢竟這也是別人的一番好意吧

但我只能感激 心領 神會
下課之後 老師對我說她的好話 想幫我跟她牽線
謝啦 讓我專心寫論文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