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多心了 日記要重寫
一晚睡不著 忙著打蚊子 偏偏蚊子越來越會躲

 
初會調整位子 看到港仔坐到後面去
我想畢竟他有他的同學朋友 我只是一個外來客

所以我沒說什麼 默默看著他離開
 

那三節課 我兩個腦

 一個腦認真聽課抄筆記 一個腦反覆想事情 越想越悲觀
 

想到去年我死黨在總經說他要上班不來聽課 內心止洩不住的淚水

倔強的我卻從來不在他面前提任何的失落


沒了他的相伴 我像發瘋似的念總經、問老師問題

拼到學期成績98 我卻很落寞

 好怕往事重演

現在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

不過我真的很怕別人沒理由沒交待的離開
一種被遺棄的感覺 真的很可怕

 

晚上回家看到韓版甜蜜蜜以及另一張專輯

又看到JCB白金卡過了

其實很開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