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西教練對流川楓說:
「我看了你
IH大賽對陵南的比賽,你依然比不過仙道!」

旁觀者清,我們都很清楚安西教練說這句話的真實含意,
甚至仙道都指點流川了!

流川在關鍵時刻也終於明白了!
那不是球技與實力的差別,而是幫助球隊追求勝利的能力!

我呢? 我也一直在找自己的盲點,讓自己不在譽謗中,迷失自我!
記得以前當兵有個學長對我說:「你不會成功」
我一臉不悅地問他為什麼?

他說:「你短期內會成功,但你終究會被人拉下來,而走向失敗」
此言猶如五雷轟頂!

是啊,人際關係一向是我的罩門。

我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這也是我有恃無恐的原因。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能真切體悟便不迷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