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我的研究所死黨用餐

週末要回台南 他也順利畢業了

原本約士林夜市的知多家 客滿改約加州洋食館
短短一個半小時用餐時間 聊了好多好多啊

他很擔心我的論文 畢竟我又被老闆念了
不過他對我很有信心 他聽我說想考的那些證照
他很興奮地說:「等你正式工作 可能是我們這一屆裡面待遇最高的說!」

他從認識我的那天起 便像撥洋蔥般
一層一層地看到我的內在 也肯定我的能力

沒有他 也許我會從開學自閉到現在吧

他為我開啟日文以及與同學熟識的窗
我問了一個好奇很久的問題 跟女朋友進展還好吧?

他說還蠻穩定的 真好

不枉我曾為你患得患失的那些時光

他跟我約下次再到知多家吃

我明白他的意思

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