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找韓文老師把卑劣的街頭DVD拿給她,恰巧他們在做韓國泡菜。

好懷念此情此景,去年這個時候我也跟緋聞女友一起醃泡菜呢。

老師看到我很高興,約我吃飯,可惜這一年多以來禮拜四中午都有課,且都是我不想翹的課。

不過聯絡管道暢通,所以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同老師把酒言歡,盡情享受韓式料理 。

中午會計課不上課看電影,正想走,問我後面僑生同學這個助教的一些事情,意外聊了起來。

原來他也是港仔,也愛唱黎明的歌,彼此交換MSN,看來我的廣東話有救了!

而且這學期以來我交的兩個朋友都是港仔,算是一種緣分吧!

 

其實我很想多交朋友,不過沒人找我聊,我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只好守株待兔囉,但還是有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