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每次重看男生女生向前走 寅成苦追慶琳那段 就為之動容
那樣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那樣屬於你的一切都最美麗的真摯感受
都是我最渴望得到與付出的


帥氣與可愛兼具所散發的氣息 總讓我嘴角揚起微笑曲線 所謂的天菜 就是如此吧
房間裡兩張他的海報 是我苦與樂 喜與悲 躺在床邊 最甜蜜的仰望

「求知識於世界 求魅力於寅成 搶錢賺錢撈錢則師法四方天使」(慶琳)
是我多年來對自己的期許 也期望可以找到那樣的近似值 總之 好好地努力加油吧

幸福不會平白無故地來 那是懂得滿足與珍惜的人 才能深解其妙的美麗境界
願它造訪之時 我已做好迎接的準備 一切水到渠成

 

20060930

昨天還興高采烈兼花痴討論寅慶間感人的故事

今天八大演的卻是他們感情出現裂痕的先兆
寅成滿心期待想與慶琳看場電影 預訂高級餐廳的位子準備慶祝一百天
結果慶琳太忙放了寅成鴿子 而後他們的感情每下愈況 甚至瀕臨分手
要不是東根再次扮演撮合兩人的天使 他們鐵定走不到紅地毯的一端

最近我身邊就有類似的故事 細節不詳 我也不便多說

只是看看他們 再反思自己 會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從那段痛徹心扉算起 其中僅快退伍時談了連續三段短暫的感情
考上研究所跟現實的見面即見光死 以及暗戀自己的死黨同學外 四年來感情沒啥進展

桃花不是不來 只是我一次次婉拒

現在我該繼續如此嗎?

 還是要積極些呢? 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