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1405777730.jpg 

 

 

本來告訴自己因為要趕中間發表

 所以暫時不寫長篇大論的日記
不過看在光良還有今天剛認識的新朋友的份上 就不惜破戒吧


今天下午兩點在西門町有光良簽唱會

 之前還有光良歌曲的歌唱大賽
本來我還很懊悔 不知道這個訊息所以沒去報名

不過聽了第三名的聲音 覺得他的聲音比我穩多了 屬於很耐唱的類型
我怕我唱現場破音就丟臉了

 不過單論詮釋味道 情感釋放 可能我比較好一點唷

當時還很懊惱 沒帶數位相機

 我本身沒有DC 還想找我朋友專程送過來
不過他在忙 我也不好意思麻煩他了
 

 

之後歌唱比賽結束之後

 本來以為簽唱會隨即開始
我就順口問了我旁邊的一個人

 簽唱的隊伍從那邊開始排?
沒想到他也不知道 他也在找

正當我要去問別人時 結果發現他蠻健談的

 所以我就開始跟他聊起來了
 

 

一開始從光良開始聊起 問他喜歡光良多久了?
他說他從童話專輯開始 我好像也差不多

雖然他單飛第一張 我就時常聽他的歌

不過只是普通喜歡 KTV常點而已


直到去年我生日前一天

 一些同學為金牛壽星群祝壽 KTV唱歌時
我點了這一首 剛好也是最後一首

 我唱壓軸 聽我唱到一半大家都有點呆住了
因為唱得算蠻有感情的

 我身邊摟了個女同學 是她要我摟他的喔
不然她蠻恰的 沒事我可不敢惹她

一起唱沒幾句 我感覺她身體震動了一下 之後她就都聽我唱

當場氣氛有點小詭異

 本來其他同學想鬧場的 看我越唱越投入 就不敢造次
乖乖聽我唱完這首

 自此之後 我反過頭來 狂練光良以前的歌

我跟他越聊越起勁 就聊起參加簽唱會經驗
他說他曾經找過周杰倫 杜德偉等簽

 覺得周杰倫對歌迷最好 一定每個都簽
最想找簽的是張學友 並參加學友的歌友會

 引頸期盼學友能早日來台開演唱會
 

 

我本身找過熊天平 許茹芸 李英愛 參加過黎明的影友會
後來就聊到彼此念的科系 他在宜蘭念歷史系
剛好我在高中最強的科目 是歷史跟國文

會唸外文可以說是被趕鴨子上架的

 就又聊起一些跟歷史有關的事情
他告訴我他大一 75年次的 八月份生的 所以比別人晚一年念
我就問他說 你是不是處女座的?

 他說你好厲害 你怎麼知道的?
我說八月生的不是獅子就是處女

 不過感覺你比較像處女座的 呵呵
 

 

最近跟這個星座超有緣的
在拓網近期內大概有半數拜訪過我的網友是處女座的

當然也有我去拜訪別人的啦

不過比例上還是人家來拜訪我的比較多

 

加上可愛的光良也是處女座的
我喜歡他清純樸實 認真用心唱歌的樣子 超讚
!!

呵呵 總之天南地北的聊了一個多鐘頭

剛好他有數位相機 我就幫他拍光良
唱到約定的時候 我請他錄成影像檔 屆時就可以好好欣賞

而且光良在唱歌的時候 我或他一邊拍照 我一邊詮釋光良的歌
那種感覺真是無法言喻的暢快 簡單 舒服 陶醉
比我平常邊洗澡 或邊騎摩托車唱歌來得磊落 盡興


之後就互相留MSN跟即時通
在這種情境之下 做這樣的舉動 沒有任何突兀的感覺

像有時候在這裡別人跟我要 或是我跟別人要
我都會有點 想自然卻自然不太起來的感覺
感覺就是一段摸索探求的過程貌 不舒服

 

有些人覺得我標榜交朋友

好像有點掛羊頭賣狗肉 以退為進的感覺
不過我必須說的是

會這樣想的人 多半是因為他們本身就有這樣的傾向
才會先入為主 認為別人也是跟你一樣

想藉由這個方式去認識搭訕切入吧

扯開了 光良把他新專輯的歌一首首詮釋

能唱會唱 我都在旁邊唱起來了
覺得有點丟臉 好在沒人聽我唱
可是很奇怪 在這種情形之下

我卻一點都不會感到害羞扭泥耶
反而越唱越投入跟忘我

心情也越來越亢奮 High了起來

 

我還跟那新朋友一起唱童話勒

感覺真的很妙 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因為我跟他很多想法 好像不用磨合 就自然趨於一致


像我跟他講 我在某些事物上是有很嚴重的潔癖 挑剔 苛求

他說他也是 不過我看他處理海報跟CD的樣子

我有點為這兩樣東西冒冷汗
我禮拜五CD一買回來 就用美工刀輕輕劃開 塑膠薄膜的部分
所以便可以好好保護 不怕受損或是沾到灰塵

也立刻用轉檔程式將CD轉成Mp3

之後原版就收起來 便不怕重複聽會刮傷
加上這張是有簽名的CD 自然更要悉心保護才行

 

他在我眼裡有點小粗魯 唐突CD

當然也許是我太吹毛求疵也說不定
不過有個朋友到我家看我的藏書跟CD

保護得十分周全 跟新的沒啥兩樣 覺得不可思議

他說我是他看過的人當中 最愛惜書跟CD的人
李英愛中日韓三本自傳 各自加上三層保護 想污損蒙塵也難

到了簽名活動 他有點緊張

上階梯時不小心 滑了一跤 手指擦破皮 CD掉了一片
光良看到了 就告訴他不要緊張

並幫他擦拭沾了點雨水的歌詞

 

輪到我時
我跟光良說:

「光良你好 我很喜歡你的歌 KTV也常點你的歌 新專輯加油!」
結果他給我有點客套的應對 讓我有點挫折

 

不過前一陣子老被處女座網友冷處理 我也習慣了
可能他們跟不熟的人 都會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吧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人
不過我只是不太會主動跟別人搭訕

但有人找我搭訕 就會發現我蠻會聊的
像我有些同學 一開始我都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

所以就保持冷漠跟微笑
不過一旦他們膽敢找我搭訕

就會發現這傢伙有點"消肖" 談吐跟內涵也不差
有些許的廣度跟深度

大概就吃喝玩樂方面比較差 其他方面我多少沾得上邊

總之 今天真是不虛此行啊

看到光良精湛的演出 可愛清純的模樣
大我八歲還是這麼年輕

而且他的黑眼圈好像消失了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些
還有他的冷笑話 冷到我真的不太想捧場去笑
其實我跟今天認識那位也講了個冷笑話

主持人問說這張專輯名字叫什麼?
大家異口同聲說約定
我就在旁邊唱周蕙版「你我約定 說好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他虧我說好冷

呵呵 本人是所上冷熱笑話界的雙料冠軍
不開口則已 一開口大概就聽得到笑聲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太內向含蓄害羞了
應該善用自己的優點 造福人群才是

 

我最近就變得幽默隨和了
前陣子心情很差 若是以前都要心煩很久

最近都是不知不覺就開朗起來了

另外就是交到新朋友
我跟他說:「如果以後歷史方面有問題 可以互相討論

我書架上 也有一些研究歷史的書 總之 交個朋友也不錯」
後來去麥當勞 他找他同學

他同學感覺起來也是蠻優的人說 氣質不錯
不過我也不會胡思亂想什麼 也不會在乎他們的性向為何

 

交友貴在真心舒服誠意
而且我還要等他上線把今天的照片影像檔丟給我勒 呵呵

有機會一起來唱歌更好

 

最近超愛唱的
昨天去朋友家打橋牌 邊放黎明演唱會

就邊看邊唱邊快意小滿貫 
沒辦法 以前跟他們打牌

只要聽到某天王的歌 我的實力跟運氣 就會狂昇
凡人無法擋啊 害他們每次都說 趕快換歌吧
我自然是說 不要 不要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