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藍海策略 由於學妹很快就報告完
所以老師不太想講課本內容 反而介紹美日兩國用餐品酒間的禮儀跟差異

這個老師 雖然看起來很混 可是我覺得他非常實際
所以我幾乎是把他的話通通聽進去了 還記了一些細節的內容 相信遲早會用到

而且講解得很有趣 害我想借本書好好研究

又介紹天母三越一家不錯的日式料理店

再兩個月就是我的生日啦 每年固定的聚會跟約定 希望都能有小阜的參與:)

之後跟我的同門一起坐捷運聊天 聊了快一小時 她對以前我大學時代的事情很感興趣

平常我不太想聊這段往事的 不過我還是盡量挑愉快的部分聊
而且天氣一熱我便開始有活力起來 胖的人怕夏天 我怕冬天 上天很公平吧

跟她提起以前住13舍規律寢室 理論上12點熄燈停電
但我們偷偷將緊急電源的插座接了四五條延長線 積極管理 還是給它有效運用

照樣歌舞昇平 夜夜笙歌 魔獸AOE不絕啊 呵呵 聽得她都快笑翻了

下午去紀伊國屋買書 上次我跟我那帥氣可愛同學去探病時聊到改天要一起去逛
而且是他找我逛的耶 因為我早就不指望還能有什麼機緣在一起了
不過我不想刻意跟他一起而讓他白跑一趟 雖然跟他在一起做什麼事情都很開心
所以剛好之前訂的書到期了 我順便幫他買他要的書
而且發現有斷背山英文版 一看到就買下去啦 最近太忙 暑假有時間再來看吧

總共買了四本 刷了兩千多 下個月就知道痛了

一起看完這些研究日本景氣起伏的書之後 相互分享討論交流彼此心得

不管跟誰維持什麼關係 我都不想一起墮落沈淪 而希望能相互提升彼此 不賴吧


回家時 遇到以前差一點在一起那位 也就是剛剛提到的小阜(Frank) 真的很巧
我在台北車站準備要上車 他準備要下車 一把就被我給抓住了 呵呵
他下禮拜要考研究所了 所以要去上補習班 辛苦了

加油吧 我是過來人 我可以充分理解這段時間的煎熬與痛苦

不過就像你說的 考完就Free 我還要繼續趕論文
sigh~~

三年前還在當兵的五月 我們約公館女巫的店 他請我 說好日後回請

結果那時我忙重考 忙到昏天暗地 拖到去年才實踐我的承諾

信用是一個人最大的資產啊 所以絕對不能輕易糟蹋

去年我約他去站前先逛無印量品 我請他吃知多家
再坐捷運到晶晶書店閒逛 之後到晶晶咖啡 還有椰林大道散步看星星


今年預計去天母仙人掌吃日式料理 我開玩笑跟他講去荷蘭
他竟然沒聽懂 看來當兵跟唸書 會把人變傻說 少了往日的機靈聰明

~~Let's go Dutch 以後會怎麼樣 誰也說不準
但我永遠珍惜著你 你也永遠在我心裡 盼情誼長存 未來的事就交給未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