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白色情人節已然過去 還是祝福你開心

3/15又是我以前的一個朋友生日 雙魚朋友真多


我倆身隔兩地 透過思念感受著對方

算交往吧 但還不算是情人 也不會是普通朋友

見面之後 我們自然可以清楚地認定彼此


何時呢? 退伍之前吧

7月7日晴 又是情人節

離退伍日期只有十天

也許在那日翩然相會也說不定吧


小傢伙 不要再胡思亂想囉

生命還有許多事物要去掌握追尋的

愛情縱然甜美 卻無法成為一切問題的答案 反而衍生種種問題

需要彼此的智慧 心去突破 心安了嘛 入定了嘛 準備好了嗎?


我喜歡你善良體貼的一面 給予我乾涸已久的甜蜜

希望你好好珍重你自己 不要看輕自己 尊重要先從自己做起

你對我的好 我心領了

但我不想讓你謙就我太多 為我付出太多 奉獻太多

只要你做好你自己 呈現美好的一面給我欣賞

我的美感神經自然會傳達到我的腦海裡

心裡自然浮現你的身影 一起努力吧 (皆 頑張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