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間期? 何謂戀間期?

第一次大戰跟第二次大戰爆發之間

有一段看似和平 其實危機四伏的時間 稱之為戰間期(Interwar period)

看到這裡 應該了解戀間期(Inter-love period)的意思了吧?

人生難得桃花朵朵 一方面是恰好有所機緣 一方面也是我比較積極配合

花謝花開 緣起緣滅 留下一個美好的紀念也不賴

 

.........

這三個月不到的時間 擁有兩次戀愛般的感覺

雖然最後都沒有結果 但就過程來說 也得到不少收穫

日後回憶起來 應該也蠻甜美的吧

 

春天難得過得如此有春意 春意盎然 春心蕩漾 在營區的弟兄朋友也可以感受到

雖然沒有夜夜笙歌 卻是越夜越有機

一聊就是一兩個小時 電話費總計4000多

相當於我入伍前半年多的通話總額

所以結束之後 這方面應該會收斂不少吧

 

心也暫時夏眠吧

在冰封的冬天 我的心還是溫熱的

夏天卻想冰鎮起來

 

也快退伍了

五月就忙著過生日吧

六月開始重拾研究所考試用的書本

七月以平靜的心等待退伍

退伍日狂歡一整晚

之後好好補眠個幾天 開始找工作

這兩個學分 是我可以掌握的 就好好去準備 好好去衝刺吧

 

至於愛情這個學分唷

我還是維持我的牛步龜速 安步當車 好好去找一個Mr. Right 感覺可以持續很久

不至於述然之間闖入 又述然之間消散 對別人 對自己都是一種傷害

愛雖無言 給予人的心情起伏 卻是加倍強烈 在漩渦之中常覺得好累

時間真少 黑眼圈又變深了 有休息時間 就躲起來補眠 忍一忍吧 剩78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