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不用上班 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網路小說風岩風嶼再看一遍

兩年前還在當兵時看過 那時候只是隨便看看

沒想到一篇接一篇的看 看到差點逾假 硬是要看完結局

感覺好甜喔 這種簡單甜蜜的互動 不就是我渴望的感覺嗎?

不過理性跟感性的神經 讓我一邊感動一邊陶醉 一邊批判想找一些漏洞證明這是捏造的

但作者說幾乎都是真的

覺得誇張也只好暫時相信

 

今天再看覺得好羨慕 又好心酸 情緒起伏跟著小說內容

晚上上日文一級 也是不經意想到故事的內容

奇怪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又何須去想?

而且跟我以往過去種種 所激起的共鳴並沒有很多

但即使是別人的故事 也是一種分享

 

又順便看了風嶼過後 迷彩青春

還是風岩風嶼比較有味 迷彩青春

看的時候 想起當兵的事 但好像沒那麼有趣

只覺得自己算幸運 想做的事後來都有完成 當兵療傷傷也結疤了

也偷偷喜歡一些弟兄 不過我不太管他們是與否

當兵嘛 這種環境難免會有革命情感、錯覺

出社會之後 就不再欣賞了

而且時代變了 以往黑暗 隻手遮天的日子 也漸漸成為過去

 

在營區也有被吃豆腐的經驗 不過看到我極度厭惡的表情

真的有GAY來 也會被我嚇跑吧^_^

不喜歡別人跟我開這種玩笑 不是沒幽默感

只是覺得幽默不該被濫用 尤其不是很熟時

那種不尊重讓人很難受 言語的調侃也差不多

但想想大家都是男生 何不你一言我一語勒?

 

常被笑保守被動想太多 但不想行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經濟自立之後我就什麼都不想了

 

前幾天看李敖的上山上山愛 那也是我欣賞的一種談戀愛的方式說 筆墨難以形容

只是看了覺得有種無奈 無法施展自己本事的無奈

還是繼續鐵雲藏龜吧 龜毛的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