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服別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說服自己也是

想讓自己的心境 從紛擾趨於寧靜

意外 蹉跎了一段時間

而後 想讓自己沈潛不起波紋的內心 再次翻湧 也不再如此容易了


相信別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相信自己也是

以往常對自己說 疑人不用 用人不疑

所以不想去猜忌別人的心思 只想做到保護自己的階段就好了

但人心是否如此容易掌握? 我也對自己失去信心


最近也許壓力真的讓人覺得吃力 越來越詞不達意 時常語無倫次

我還找不到調配成功的處方

只好讓自己處於弱勢的位置

但虛不可守 盈不可久

必要的時候 還是要把自己再度武裝起來

還是要讓自己內心火熱的信念突顯出來

現在還不是時候 所以只有忍耐 多多充實自己

多為自己裝填子彈 等到那一刻......


最近很少上站 其實以往常上站 又如何?

飄渺的我 不羈的心 常上站少上站 又何妨?

以前常問自己上站是要找什麼?

總不如許多網友來的乾脆 說找朋友又來得虛偽

自私 配合度低的我(多半侷限於時間跟金錢)

也找不到什麼朋友 更別說情人之類的


不過還是有一點樂趣

看看別人寫的東西 看看別人分享的照片 日記之類的

其他時間 就是有目的的忙 跟瞎忙

還有忙中求混求閒 比如說現在在做的事情

很多事情過去就讓它過去

不過如果它願意回來 我也願意接納

但過去與現在畢竟有別....

留下一條淺淺的刻痕 算是保護 算是設限

用有形無形的空間 區分無形的時間點

好抽象!! 我懂就好!!

雖然越來越難解釋 但我還能玩這個遊戲規則就好

因為是我訂的 呵呵......


......

後記


其實我不是很想上傳這篇 因為我不是很想回憶這個人

如果要我用兩個字形容這個人 那就是現實


最近跟Kenny在MSN聊天 解決他的愛情難題

其中我也舉他為例子 當作人都是現實的例子 來勸他釋懷

既然我願意用這個說法來勸他 那放這篇應該也無所謂了吧


如果當事人看到怎辦?

首先 我只有提到他的暱稱 其他皆予以保密

其次 如果他看到了 想要來洗刷對他的'誤解' 那我很歡迎

不過我也給他幾次機會了 他都沒有好好把握

他曾說 '我把你當作很好的朋友' 

這句話怎麼聽起來像我們總統說過的'我把你們當人看'勒? 

朋友應該是用對待方式來證明的 不是用口頭的封賞來決定的吧?


從好處來說的話 他也算給我一個值得期待的夏日 in 2005

一起看峇里島的日子 一起品評寅成 一起談談心

一起說些肉麻有趣的話 直到我們相見那刻....


我很慶幸 我只有說 '你是我喜歡的那型'

我沒有做任何更進一步的表示

因為我的確只有淡淡的喜歡

如果那喜歡的感覺很強烈 我不會只用如此中性的說法

以退為進 不是我的行為模式

反覆試探 捉弄喜歡的人 也不是我的態度

言盡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