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口不對心 作詞:林夕 作曲:黃國倫 編曲:鍾興民

「我們都憧憬 美麗的愛情
熱鬧的光陰 永恆的溫馨

我們都相信 美麗的事情

幸福的縮影 永遠不凋零

看一部電影 說一下劇情

風一樣動聽 水一樣平靜

夠不夠溫馨 會不會開心

只要你能相信 這就是愛情

我們要一直相愛相親 就這樣決定

如果說有些話語 口不對心 不要再問原因

風平浪靜已經 值得高興

縱然說有些話語 口不對心 我們都不放棄

只要是愛愛恨恨不那麼分明

你需要安定 我希望安靜 就這樣決定」



幸福 彷彿是可遇而不可求 稍稍停留又轉身就走

無愛一身輕的我沒有愛的包袱 也沒有愛情滋味的甜蜜


渴望愛的他 失去愛時是如此淒楚


於心不忍的我 彷彿暫時忘記了


這種感覺 也曾經經由他對我冷漠的態度 而讓我刻骨銘心


幸福 我想我已經無法給他什麼 至少可以留下祝福吧


命運卻沒有順遂著他 還是看他艱辛地走著愛情的路


我怯懦地置身事外看他來來往往穿梭匍伏


憑藉著微弱的信號 感受他的存在

依稀記得過往的感覺 總是甜中帶酸 苦澀中透著甘味


關於我的種種 是否已經被他刪除殆盡呢
?

我不知道 還是寫寫窮極無聊的東西 給看不懂的人看吧


看得懂的人 總是視而不見
.......

或許表達能力有待加強的金牛 所呈現出來愛的方式


總是如此難懂 也如此自苦著
...

(
這天是他生日 同時聽說他剛分手

我無法安慰他 也不覺得高興
只覺得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