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剩一點點想你 好像遠處微弱的聲音
如果可以 我也能不在意 讓它經過我的生命

如果你也偶然會想起 希望都是一些美好的記憶

當你快樂的進行著你新的戀曲

我也開始 我另一段旅行

愛過就永遠不會結束 願它對你有一些幫助

知道如何去珍惜 如何祝福 無論我們 身在何處」

(
不會結束的故事
)

偶然翻閱你的說明 看到近日你的身影


衝散沖淡的記憶再度聚集 心與記憶又回到了過去


隔著螢幕感受到的氣息 還是如此吸引著我

已然微醺的腦海卻非得逼迫自已清醒

秋日帶來的惆悵 理應交給落葉去訴說

午後傾斜照進來的光 和你之間早已告終


春天的腳步悄悄踏入 內心的雪卻沒有消融的時候

誰能帶領我的心找向停泊的船岸
?

如果明天變了
想保留什麼? 我會記住你的笑容 夜夜編成夢


好久沒有想你夢你了 然你帶給我的笑顏、隱痛卻沒入潛意識中

成為一道深埋於中的「傷痕 我愛這傷痕


想時甜蜜 感時神傷


成為生命中的一部分 旅程中伴隨於側的刻印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
聽說愛情回來過
)

不論我們之間能否有愛 能否有重遇的一日


我依然執拗地抱持著最初的心 去對待別人 去看待愛情

沒有你還是愛你 雖然早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盼你我都能好好的過

(引號裡面的文字 都跟林憶蓮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