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那年我姐帶我去算命 聽說那個算命師蠻準的

我們家裡面發生的不幸事件都一一命中

當時我一心想考研究所 問問題的部分主要集中在考試上

算命師說我這幾年的考運不順 不容易考上好學校

而且27歲之前沒有考上 這一輩子 可能沒有讀書運了 基本上只當參考

今年我26歲 終於考上了 而且是我理想的學校之一

所以我可以自豪地說 我超越命運了!!!

不過還沒到可以驕傲的地步 畢竟不是本系出身 程度還是差人一截

希望暑假前可以 達到他們大四上下的水準

年底可以聽說無礙 寫出像樣的文章 並可以上台報告 具備參與討論的能力

年底還有一級考試 打沒幾天電動 又要開始準備上課了 但我上得很快樂

所有的人都反對我所走的路 一路跌跌撞撞 困難險阻

但總算達成目標了 這條路走了三年

這三年我活得很累 但很充實 許多方面都獲得滋養與增長

終於走到目標的終點 但已成為我新目標的起點

十年沒嘗過第一名的滋味了 希望畢業時 能風光地第一名畢業

加油吧 也許許多天才 怪物 用功的學生擋在我面前

但我不到絕望的一刻 絕不輕易認輸 那些同學們拭目以待吧

也許你們是想混個文憑就好 但對我來說 是上天賜予我 證明自己的絕佳機會

兩年過後 希望當初那些一路唱衰 反對的人 可以閉上他們的嘴

眼光偏狹 目光如豆所戴的眼鏡 可以一一跌碎了

這是我的上榜宣言 兩年後來驗證自己

當初講的話 是否一一實現

看看是我嘲笑別人 還是一輩子抬不起頭來低頭認命
頑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