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568x795.png  

 

寅成角色特質分析 2005/8 (2006/11/14 updated)

 

角色討喜(搞笑)

男生女生向前走>射星>春日>峇里島的日子>卑劣的街頭>學校三>鋼琴

 

帥氣

鋼琴>卑劣的街頭>學校三>射星>男生女生向前走>峇里島的日子>春日

 

演技張力

卑劣的街頭>鋼琴>峇里島的日子>射星>春日>男生女生向前走>學校三

 

正面精神

射星>男生女生向前走>學校三>卑劣的街頭>春日=/峇里島的日子>鋼琴

 

M/C(陽剛陰柔)指數(滿分為7)

卑劣的街頭6.5 鋼琴6 學校三5.5

峇里島的日子5 射星4 男生女生向前走3 春日2.5

 

造型

男生女生向前走(追慶琳之前)=射星前期=鋼琴>射星後期>卑劣的街頭>

峇里島的日子>學校三>春日

 

性感

射星>峇里島的日子>卑劣的街頭>鋼琴>男生女生向前走>學校三>春日

 

任性

鋼琴>春日>峇里島的日子>學校三>射星>卑劣的街頭>男生女生向前走

 

浪漫

男生女生向前走>卑劣的街頭>射星>峇里島的日子>春日>鋼琴>學校三

 

星座

射星牡羊 男生女生向前走天平 鋼琴天蠍 春日雙魚

峇里島的日子牡羊 學校三摩羯 卑劣的街頭巨蟹

                                                                      

感想 希望可以多演些鋼琴般的冷酷暴力、外邪內善的角色

但劇情安排要討喜

少演敗家子 個性軟趴趴 讓父親、女人牽者鼻子走的角色

 

新感想

這齣戲果然符合我的期望

不過還是希望他可以再少搞笑些

畢竟他最性感的樣子 不是微笑凝視對方的時候

而是怒目而視 狂吼狂叫

 甚至動手打人的時候 或是強吻對方的時候

而且要斜著強吻 露出性感的雙下巴(詳見3:50處這裡

(可詳見射星 以及峇里島的日子 卑劣的街頭若干片段)
 

2004/10 From KKcity

最近男生女生又開始重播了
從開始到現在已經第三遍了 還是忍不住一看再看
而且是從仁成剛開始演的地方開始播 也是看得最津津有味的地方

不過因為太熟了 也開始有點膩了
好在現在可以把節目錄下來
所以錯過與否都比較無所謂 而且也越來越挑著看

以我的記憶 最近應該有很期待的畫面唷 

無聊的時候看這個是最愉快的
同時也看不少日劇 快考試了 聽力還是不太行
不過有上課還是有差 希望一切順利囉

聽說最近剛上映的日系純愛電影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世界の中心で愛を叫ぶ)很好看

有點期待 也想找人去看

很難得為這類電影掏腰包
希望真的像我那些同學說的讓人期待

看了會有愛的感覺 有情人的人會更珍惜彼此

拭目以待吧 說不定可魯比較感人吧

 

2004/7
打工 上地球村中 也是認識同樣喜歡寅成現實的那位的時期

聊聊射星好了 (On your mark or In my dream?)

去年秋冬之際 白天上班 晚上趕去上課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

一回家 不是先看到床 就是先看到浴缸

洗完澡後懶洋洋地打開電視 拿著遙控器隨便翻轉頻道

偶然看到八大在演射星

有個第一眼看到就為之一亮的帥哥 就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恩 他演一個文盲患有難讀症很難學字
但是別人唸過的對白聽一遍就可以記住

基本上 我覺得韓文字母已經算是相當簡單的文字了
如果學過易經 更好上手
還聽說湯姆克魯斯也是難讀患者

在追星的路途中 和一路上相互扶持的女經紀人談戀愛
彼此射下心目中那顆明亮的星星
那就是射星的大概劇情
 

最喜歡看的一段 是第二集仁成喝醉躺在沙發上
因為躁熱脫得只剩下一條內褲 與韓娜娜之間的對手戲
喜歡找褲子而被娜娜潑冷水那段 那個表情真是有夠詼諧
(詳見這裡 28:12處) 

感覺仁成還蠻捨得脫的
峇里島一開始的畫面 就是床戲 雖然什麼都看不到XD

男生女生向前走 也偶有游泳畫面
其實我並不會很想看那些畫面
與其看國王的新衣
我更喜歡看一個人 如何把Gucci Armani穿得英俊瀟灑有品味

而且他身材比我好一點而已 說不上多結實
高我兩公分 胖我五公斤
我是太瘦他是很瘦
不過意外的是我媽說我像他
不能因為是自己兒子 就如此謬讚吧:p

因為如此 我就很喜歡看他穿衣服
他是模特兒出身 又是服飾代言人
看他如何搭配衣服學著穿
日後招搖撞騙 就靠這個
三不五時揣摩他迷死人不償命的笑法 特別是微笑:)

搭捷運一邊打瞌睡 一邊漫無目的地微笑
那就是我啦 呵呵 仁成醜化版
^_^
(按 現在看到這篇 突然害羞了起來 :oops: ) 

2004/7

(按:因為那個現實的跟我都在看峇里島的日子
所以我常把我的心得寫在KK上

一邊看劇情 廣告時間固定在MSN討論
並互相形容寅成迷人的風采

傳寅成的圖檔相互欣賞、陶醉
所以第一次見面等於最後一次見面時
我很放不開 不是因為愛情
是友誼以及這段難以忘懷的回憶輕易地被割捨
不過現在想到他只有氣 已經沒存留什麼好的感覺了..... ) 

峇里島第一集感想(影片在

看簡介 以為這次仁成應該會演一個冷血 薄情 花心
玩世不恭的大少爺角色
 

不過還是跳脫不開搞笑的形象
還是有幾許射星 男生女生向前走的影子

比較起來 感覺鋼琴裡面的他
比較符合我心裡面對他的感覺

雖然那個時候他剛出道沒多久
所以只是當一個配角
不過就詮釋的角色 帥氣程度來說 卻是最吻合的 

而且從第一集來看
我會有一種錯覺 覺得這齣戲 仁成像是第二男主角
是用來陪襯蘇志燮的好
雖然整齣戲還是以仁成為中心
不過也許角色方面不是那麼正面
而且最後的結局 也是悲劇收場

不過只是第一集嘛
也許第二集開始 就會徹底改變我的想法也說不定
^_^ 

第一集最驚人的就是一開始的床戲囉 雖然什麼都沒看到
也算是一個有趣的開場白
仁成找電話 結果誤將鞋子當作電話的表情真是好笑
還有董事長在上面講話 他在底頭隨意塗鴨
惹得老闆也就是他的老爹對他大發雷霆丟東西 

最讓我心動的那一幕 是在游泳池與女主角擁吻 那一幕真是帥呆了

讓我想起情定大飯店裡面的申東賢

韓國男星最喜歡的當然是趙仁成囉 其次就是裴勇俊了

恩 其他的就等到看第二集再說囉                                                                    

峇里島第二集感想(影片在)         

恩 感想跟第一集差不多
總覺得想塑造的形象有點破功的感覺
要狠要薄悻要冷血 但卻多了幾許喜感
餵猴子被猴子咬 喝醉酒打架被打得鼻青臉腫
站在旁邊等父親 拿高爾夫球杆敲自己的頭 

今天比較有感覺的是
他想用錢去買水晶陪他過夜那段 夠殘酷 夠狠
尤其灑錢叫水晶去買雙新鞋那段 那眼神真迷人
再看看第三集吧
如果還是差不多的感覺 就不寫感想 專心看戲了
..... 

峇里島第三集感想 男人不壞 男人不愛(影片在

許多人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好男人
將自己內心的渴望 幻想 徹底釋放
不過好男人的定義 卻不是那麼容易下的
生活習慣正常 用情至深 專一 浪漫 多情
心思細膩 善解人意 單純 聰明 多金......
許許多多的特質 可以填入

自己缺少什麼 最在乎什麼
那你的意念所投射出來的 就是你心目中的好男人
 

我 也渴望可以遇到這樣的一個好男人
但我想相愛容易相處難 有好也會有不好的一面
所以有時候 我倒不覺得好不好是重點

相處時良性的互動反而比較容易讓情感延續 

壞男人不寂寞 因為好男人缺貨

壞男人不怕沒有人愛 因為壞男人也有屬於他們的風采

我喜歡那種外冷內熱 外在看起來痞痞玩世不恭驕傲
好像隨時會出軌的人 看起來很危險(按 水瓶型的人)
但是如果你有本事 他就跳脫不出你的手掌心
的盧可以妨主 也可以策馬飛躍潭溪 看主人是誰!!

天國的階梯權相宇飾演的角色反而比較吻合一點 外邪內善

第三集的仁成 感覺還是不夠壞 不夠狠 還是有點搞笑
看得我有點快人格分裂
看來想要幻想完美好男人的仁成 就看射星 男生女生向前走吧!
好男人就是要有點呆 :p
想要被一個壞卻很有魅力的仁成吸引 就還是看鋼琴

這三集看下來 並沒有想像中好
希望一切都只是開始 而不是到最後一集還是這樣覺得

不過衝著仁成 還是會繼續看的^_^

2004/7 (剛考上研究所 無事一身輕 有時間發春 狂看韓劇的時候) 

對仁成的感覺(發春隨筆一篇)

三年前看韓國7 Party介紹明日之星時 
第一次看到他 眼睛為之一亮
覺得只要不鬧緋聞 應該可以紅很久吧! 

他外表所散發的氣息 蠻適合演殺手或負心漢的
越絕情越帥氣:p

去年補完習回來 偶然看到電視台轉播射星有他
就順便看了一下 沒想到就被迷住了
仙道頭也好 小平頭也好 都很帥氣*_*

而且意外發現他很有喜感很搞笑
雖然演技還需要磨練 卻讓人隨他情緒起伏而哭笑不已

今年過年又看了男生女生向前走
他演一完美男人的角色
(應該是天秤座吧)
剛開始覺得他蠻放不開的 是為了維持形象吧

不過後來越演越自然
尤其他苦追四方臉到結婚一系列真是經典
裡面許多好聽的歌曲 希望有機會去韓國詮釋吧 

準備研究所考試期間 還不忘下載他的一系列廣告 圖片
還有男生女生向前走的影片檔等 這樣還會高分考上 我也覺得蠻意外的
不過當時走在路上都會想到他 也弄了幾張他的照片在我J95裡
好幾次跟我媽一起看電視 我媽說我長得像他
 (按 截至目前為止有四個人這樣說)
這種恭維讓我作夢都會發笑 呵呵 

不過這幾天我反覆端詳他以前的照片
覺得他表情嚴肅呆滯的照片
高中或早期出道的照片 還真有點像我

他最不帥的狀態可以像我 還是覺得與有榮焉 

明天就可以看峇里島了 雖然這部早就下載了
不過還是想看電視版的
喜歡他的網友 可以打招呼聊天分享劇情吧

白天上班 晚上上日文 深夜一日四韓 大火峇男
熊貓眼跑不掉了 不過幸福滿足就好^_^ 

自己編造的格言:

求知識於世界 

 (按 出自明治天皇 五箇条の御誓文:
知識世界二求、大二皇基振起スベキ)

求魅力於寅成

搶錢賺錢撈錢則師法四方天使

(按 這要有看過男生女生向前走才瞭解

一開始大家多半會覺得充滿魅力的寅成
怎麼會喜歡長相恐龍 聲音粗而破
性格暴力 又像拼命三郎般死命賺錢的慶琳呢?

如果要用高度落差才有喜劇的效果來解釋也是可以

不過我想到郭靖跟黃蓉
初看射鵰英雄傳的人
也會覺得黃蓉這樣貌美如花 又聰明機伶 見識廣闊的奇女子
怎麼會喜歡郭靖這個長相粗豪 濃眉大眼 領悟力弱 看不出未來潛力的人呢?

但這就是黃蓉聰慧之外 少有的智慧跟遠見吧!!

以前看過吳藹儀寫的金庸筆下的女子
她用特殊觀點解釋男生女生欣賞的差異
她說男生多半以外在欣賞人 女生多半以人格或是才華本領之類欣賞人
而男生女生裡面或多或少都暗示寅成不太像一般的男生
太溫文 又喜歡跟男生抱在一起(偏偏是我最喜歡看的畫面之一 *_*)
很容易害羞 愛鬧彆扭 生悶氣 很體貼 細膩
個性過份善良 容易被有歹念的人牽著鼻子走
他比較陽剛的一面僅出現在運動 以及有人想對慶琳不利時

 慶琳她一開始也自認配不上寅成 周遭的人也不看好他們
不過她漸漸也找到屬於她自己的優點 她補全了寅成的不足
就像征服情海那經典名句般 You complete me!! 慶琳使寅成更完美

所以有一次寅成傷心地要跟慶琳分手並且去當兵時
慶琳擋在公車面前 把他留下來 把他罵了一頓
她說:「你有把握找到像我這樣有能力的女人嗎?」
這時候 她不再覺得自己自慚形穢

外在的差異是永遠無法比擬的
但她願意犧牲自己 努力賺錢 讓寅成退伍之後 能專心念研究所 
寅成這個新好男人則學習做家事 幫慶琳分憂解勞

世俗間的美醜之見 條件之分 又豈能阻斷他們的相互愛戀呢?

哇勒 破五千字了 不寫了)

 

劇照圖

學校三 학교3

      

 

 

 

 

 

 

 



男生女生向前走 뉴논스톱

        

鋼琴 피아노

 

射星 별을쏘다

 

 

 

 

 

 

 

 



峇里島的日子 발리에서 생긴 일

 

 

 

 

 

 


春日 봄날

  

 

 

 

 

 


卑劣的街頭  비열한 거리

 

 

 

 

 

 

 

 

 

 

 

 

 


天菜圖精選 帥氣四連拍 

 

 

 

 

 

 

 




天菜圖精選 緣起不滅 클래식

  

天菜圖精選 時尚雜誌1

      

天菜圖精選 時尚雜誌2   

     

聽說這張有點像我(紅豆泥?沒圖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