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

呵.....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非常清楚呦...沒錯 , 正是我兩認識一週年的日子.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與你在此認識,進而產生情誼...
從兩個人互相喜歡...欣賞..信任...直到誤解,分手...成朋友...
彷彿就是一部小小的短片....有喜有悲.....
喜的事讓我現在想起亦是點滴在心頭,正如你喝著可爾必思般的甜中帶酸
悲的事也讓我吃盡苦頭.......從誤會到一心想挽回...
甚至到體認現實...這種種的過程.的確讓人不好受....
但也因此讓我有機會學習更堅強...相信你也多少也有點體認吧
本來想藉此和你說些在這一年來,積壓在心中的話....
但不知怎麼著..盡是寫不出來...也許感情的事並不能用幾個字道盡吧...
不過...相信你能體會的....

總歸一句...謝謝你一年來給我的一切...讓我學會很多........
如今..我們兩個有各自要面對的路....
我相信,只要相互祝福..就算相隔甚遠
我們依舊可以感受到彼此,就像剛認識那個模樣
最近好嗎?考試準備的如何了呢....相信你可以從容以對吧...
至於我嘛...只能說..未來的一百天是契機..,,,而能幫我的也只有自己
說多了就是自求多福啦....我會加油的
祝 友誼 長存 金榜題名

友 Kenny

我回:

恩 今天的確是相識一年的日子
約略記得那時是我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正在趕一個部隊要用的報告時
你跑來跟我搭訕 跟我聊了許多 甚覺感動 
回營區之後 還一再想起當時聊天之情
而後放假 我便打電話給你 跟你聊很多 

我也還記得那時候情人節是在營區過的
而你告訴我你幫你表嫂打工的一些事情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就一年了

以當時來看今天的話 可能無法料想到
這樣平淡無奇煩悶渾渾噩噩 等待退伍的日子
退伍後打工上課忙得昏天暗地的日子
竟也會讓人覺得不知不覺已然一年了
若以度日如年來形容 又嫌過於誇張了
不過這段日子的確很不尋常
即使所做所為並無足稱奇 卻可以說也有些奇特的遭遇
其中一個 我想就是認識你吧
沒錯 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的確奇特有如夢般
美好有斯 感動有斯 可惜夢非好夢 炊間韭黃粱時 復又回歸現實
許多曾經說過的話 今日就暫且不提了吧.....

人與人有緣認識 總是一種福氣 是一種契機 也可說是一把鑰匙
能否順利開啟 開啟之後 能否保有
保有後能否長久 有許許多多的因素難以道盡
尋覓之中若有所失 若有所得 也在所難免吧
但若能夠好好把持住自己的心 不讓自己的本心輕易飛去
我想你總會找到你想開啟的那扇門扉吧

你離考試還有100天 我離考試不到五十天 都越來越來緊繃了
最近忙著準備報名要的研究計畫 自傳 成績單等事宜
不安之情略浮於心

其實我並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堅強 有把握 我也是覺得自己充滿著不確定性
這是好 也是不好 不過在考試前總是一種煎熬
希望可以在最後這段日子 能盡量吸收就盡量吸收吧
而即使考完試 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忙 想到這裡就不知該如何說明
我只能說忙碌也好 閑散也好 我總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儘管需要花費心力與若干代價 但若能使未來變得明朗 我想那會是值得的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你所想要的 人事時地物 也預祝你考試順利 一切平安

巴斯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