아주 특별한 사랑/最特別的愛 

 

とても大切な愛

 

 

為了分享愛....

每當我不如意,我身邊的人也不會開心。

因此,當我身邊的人不如意時,我也不能安心。

即使只是一份心意、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錢,我也會用來救濟那些生活困苦的人。

我將辛苦賺來的錢捐一部份出來,即使再忙,我也會挪出一些時間來做公益;

與其說這是為了別人,倒不如說是為我自己而做,

將我擁有的東西和所有人分享,讓自己感到不虛度此生。

我樂於從事現在的這份工作,從影迷那裡得到許多的關愛。                       

(李英愛 最特別的愛)

 

氧氣美女李英愛

 

酸素のようなヨンエ

 

산소와 같은 영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