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不經意的與你相遇 

就為你散發出來的氣息 以及堅實的內在深深吸引

暗自默默許下心願 期盼上天能夠聽見 能擁有你 長伴左右 片刻不離


這些時日 靜靜等待時機 只為了今日的重遇 

終於 能夠一償宿願 和你在一起

 

替你穿上兩件新衣 

一件怕你飽受日曬雨淋 一件則是為了烘托你不凡的氣息

 

臉上 心裡滿滿洋溢著幸福的情緒 

看著你 聆聽著你都是一種愉悅的享受

 

和你一起環遊這個世界 向世界溝通傳遞 

博學多聞的你 總會適時補充我的不足 You complete me!!

 

我有千言萬語時 你也不忘替我牢記 

我喊一聲拉麵 你替我向老闆交涉 為我送來一碗熱呼呼的拉麵 

心情煩悶時 你幫我過濾掉 不想理會的人 又陪我玩遊戲逗我開心 

我則是三不五時想些鬼怪的點子

讓你能夠取悅我取悅的讓我更加開心 

 

其實你縱有千言萬語 

對我而言 安安靜靜看著 就是一種享受 

只是你卻不甘於讓我如此平凡的享受愉悅 總要讓我幸福不止息

心情好的時候 就聽身體唱歌吧 有你的天堂 It wasn't meant to be

我此刻的心情總不經意被你窺知 

想要表達的情懷卻又被你下載殆盡

 

然我心甘情願為你擺佈 就像你無怨無悔被我掌握般 

我們是如此相愛相親啊  」完


一 一休假就立刻回家陪陪"老婆" 抱抱"西門子" 耳鬢廝磨 唇槍舌戰一番:)))))

二 沒事就綻放痴呆 弱智 滿足 幸福的微笑 即使進入夢鄉亦復如是

三 欣賞領略美好的人事物 將生命浪費在美好之中 

 保持一顆幼稚純真的心去看待事情


香港和記電訊廣告

 

Siemens 6688 

 

產品規格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phone/?prod_id=239

My face in 6688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