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事情就這樣
演唱:黎明 曲:陳子鴻 詞:娃娃 編:鐘興民

就坐在家門外的台階 我知道你其實沒有睡
你把門鎖上電話不接 風冷夜很黑
現在的我沒什麼感覺 只是疲憊有一點點醉
任何人的責備 都不想面對

反正事情就這樣 就像這世界
灰灰的 沒有黑白分別
最親的人 對你就是不能夠諒解

反正事情就這樣 就看開一些
安靜的 不要被人發覺
夜歸的人 獨自在徘徊
努力尋找那條叫快樂的街

還坐在家門外的台階 也知道你根本沒有睡
你把門鎖上電話不接 風冷夜更黑
現在的我已沒有感覺 只是更累也覺得更醉
任何人的責備 都不想面對

努力尋找那條叫快樂的街

......

又是幾許數傷痕的夜晚 好在有你陪著我
內心即使傷感 即使寒冷 也可以和你一起唱和 驅走那份哀愁
有你聲音的陪伴 眼淚始終停在眼框 沒有落下來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感激你 帶給我安慰 只能長長久久這樣支持你吧
Come what may I'll always loving you
感激最愛 追尋真愛 也許是我僅能去做的
現在是什麼季節啊 有點遺忘了 有點失調了
寧靜的夏夜 卻有著下不停的驟雨 會停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