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背後 ===== DNA出錯

曲:黎明 詞:林夕 編:陳嘉樂 演唱:黎明

別人會怎麼說 你將會怎麼做 也不能否認我們曾經戀愛過
你一舉一動 那麼驚心動魄越看越寂寞
難道我眼睜睜說我並沒有墮入愛河

這不是誰的錯 這是我惹的禍 我自問沒有盡我能力去避免猜度
眼看你和我 眼看悲歡離合在心中閃爍
你總含情脈脈卻繼續保持你沉默 怎麼做都是我錯

我們擦身而過 像一場燦爛的煙火
誰也沒有說破 任由感情神出鬼沒
我們沒有甚麼 又何苦急著去解脫
反正我沒想過 要求怎麼樣的結果


......
我想我已經快要不愛你了。

雖然曾經愛你愛的很深,愛的很累,甚至愛出了恨意。

不過就如同煙火吧!
我像一顆彗星般,想要衝入你的心裡,卻始終得不到的你回應。
終於,我的燃料用完了,我已經不想愛你了。

也許你該高興了吧!
因為我不會再讓你為難了,雖然我還是沒有辦法像對待普通朋友般一樣對你,在我心裡還是有股濃而歸於平淡的愛,困擾著我。


我還是無法完全地忘了你,忘了曾經擁有的過去。
但我真的不想愛你了,不想再對你有所冀望了。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雙眼直視著你,而不再內心起漣漪的話。
我想,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的。
縱使浪費了一段愛你的光陰,我們還是回到原點,回到不曾愛你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